本质是颗豆

时不时诈尸的狂撒糖派戏精写手,AKA豆子

任务是亲我?【蔡徐坤×你】

*跑男

*刚看完太激动了必须写










01

在最后环节时,蔡徐坤说出一句“亲我”之后,全场大爆炸,李晨惊讶的眼睛瞪得溜圆,baby分贝都高了,直呼“是谁?!谁对你做了这些!!”


只有你默默躲在角落,脸红的不成样子。


因为那个人,是你。







02

这是你第一次来录跑男。


节目组阴差阳错将你安排在了你男朋友一组,是你未公开的男友,蔡徐坤。


热恋期蜜里调油是正常的,只是蔡徐坤比正常人更黏糊一点,他恨不得时时刻刻都抱着你,整个人粘在你旁边。


但是面对镜头,总要收敛一点。


于是在镜头拍不到的地方,蔡徐坤总是将你紧紧搂住,脸埋在你肩窝里。


美其名曰“充电”。


“我太累了,只有抱着宝宝才能好~”


“是吗?那你让我亲一下。”


“真的吗?”




03

这次轮到蔡徐坤惊讶了。


他知道你常年在剧组,不经常上综艺,在镜头前很难放的开,所以他时时刻刻都在盯着你的反应,生怕你被冷落了。


刚刚是因为调侃了你的记忆里像鱼,上一秒说的话下一秒就能忘记,惹你生气了。


所以才会黏过来贴着你。


但是……不代表他作为跑男常驻MC,没有一点游戏的敏锐嗅觉。


“美人主动献吻?小骗子。”

他挑了挑眉,伸手捏捏你的脸。


不正常。非常不正常。



04

但这不是任务。


你气得鼓起腮帮子,转身就要走。


“好不容易主动一次,爱亲不亲。”


“别,我没说不亲啊。”


蔡徐坤拉住你,抬起你的下巴,落下温温柔柔的一吻,勾人心魄的桃花眼里闪烁着光芒,让你心跳不断加速。


你送上门来的,就算是任务,他也得亲。


没有不亲的道理啊。



05

可谁曾想,这家伙居然真的把这当任务。


沙溢敏锐的猜出了是谁,但没说,含着笑意在你和蔡徐坤身上来回打量,成竹在胸。


“年轻人啊~”


你如芒在背,瞪了蔡徐坤一眼。


这个大傻子,除了你自己,哪里有其他人敢亲他呀!还真当任务了,还说出来了!


好在其他人很快扯开了话题,周深不断引导他,“大胆,但是没有那么大胆。”


“噢~”

他终于反应过来。



06

只是录制结束后,他就没那么好过了。


你无论他怎么撒娇怎么耍赖,就是不肯让他亲一下,东躲西躲,像猫捉老鼠。


但他知道你生气,又不敢硬逼。


“宝宝~”


“崽崽呀。”


“是谁家的小仓鼠啊,腮帮子那么鼓,让我看看里面有什么吧。”


他凑上来亲。


你推开他的脸,气鼓鼓的盯着他。


“再亲,今天不许上床。”


“……”


好一个直逼要害。

蔡徐坤沉默了,但他同时脸色也沉下来了。


“宝贝,你认真的吗?”


“什么我认真的……唔!”


他掐着你的下巴,直接抬起来就是强硬的一吻,含着你的唇不断加深,直到你腿软到不得不挂在他身上。


蔡徐坤才勾了勾唇角,把你抱起来。


“这不就亲到了?”


“也没什么难度嘛。”











ENDING.


评论(37)

热度(4162)

  1. 共13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